Karmalec

【钻A/泽中心/日常向】イケナイ太阳


>>钻石王牌同人/泽村荣纯中心/生日贺文

>>西东京高中棒球美♂男集邮同人创作协会 会长天久boy 友情赞助

>>全员→荣纯一般搞笑向,这种时候还不ooc就没机会了

tips:标题イケナイ太阳是2007年日版花君(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~イケメン♂パラダイス~)的主题曲,歌曲一响起脑中就浮现出青道棒球部全体白衬衫牛郎团出境的场景(暴露年龄x


------短打姿势准备------


“洋一,洋一君~”

仓持还在睡梦中与可爱的女孩子们在甲子园里尽情嬉戏追逐时,闹铃就不合时宜地响了。

他睡眼惺忪地翻身,一眼就瞥见扒在床沿,只露出了半个头的荣纯。

“洋一!”荣纯呼唤着他的名字,琥珀色的眸子澄澈剔透,偶尔眨眼时,像被双手遮挡又拿开的星河。

“我们今天同岁哦,也就是说,我们之间不用说敬语了,开心不洋一?”

“噢?”仓持黑着脸起身,像个从棺材里爬出的僵尸,伸手把荣纯的脸捏着上下左右旋转了一圈,“希望两天后你还有命继续这么跟我说话,荣,纯,君?”

收回的手指关节捏的嘎嘣作响。

“怎么这样呢,我最喜欢洋一君了……”荣纯缓缓下降离开仓持的视线,口里还念叨着越来越小声的棒读。

被他俩吵醒的浅田揉了揉眼睛,喃喃道:“泽村前辈今天生日啊,生日快乐~”

“谢谢你啦浅田少年!”

然后又是哼着小曲又是旋转跳跃闭着眼,欢快地收拾好离开了5号室。

“看这臭小子嘚瑟的,我怎么手心这么发痒呢我。”

仓持坐在床上咬牙切齿道。


今天想揍荣纯的人绝对不止仓持一人。

比如说在看到荣纯被女生包围后的金丸……

“泽村同学,这是我们给你买的<会長はメイド様!>最终卷外加结婚番外的杂志!生日快乐!”

“打棒球这些,也要加油哦~!”

“进军甲子园Fighting!”

女孩子们递出绑着粉色缎带的纸袋,发出清脆美好的笑声,使得包围圈中心的荣纯因为膨胀过度,不由自主地摆出JOJO脸:

“谢谢你们,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。”

外围的男生们此时就像玛利亚之墙下的巨人,对着墙内的人类虎视眈眈。

“可恶,嫉妒使我面目全非……”

金丸望着自己送的握力器孤零零地躺在粉色礼物堆旁边,强忍着委屈,感受着人生中最大的不甘心,最终,泪水决堤——

“哇——(哭)东条,小凑,帮我一起打死这个混蛋吧!!”


2-C班的小春打了个喷嚏,把旁边的降谷吓了一跳。

“这样送过去行吗?”

“还是能看见哟,降谷君~”

一只巨大的白熊玩偶,正被降谷努力藏在身后,虽然根本藏不住。

“装睡也是不行的哟~”

“……”

狩场抱过这只白熊,看到上面竟然还有手工缝制的青道帽子和“1”号背牌,不由得赞叹到:“这是你们给泽村准备的礼物吗,他肯定会高兴地哭出来的。”

“白熊是降谷君买的,上面的帽子和背号是我缝的~”

小春捧着脸,笑起来像春日的精灵,带着上弦之月般的弯弯眼。

“太厉害了我的小凑同学,简直神乎其技!”

被吸引过来的其他同学也不禁齐齐赞叹着。

“哎呀脸红了。”

“小凑同学好可爱ww”

……

最终降谷还是在小春的撺掇下,亲自将这只巨大的白熊玩偶递到了荣纯手中。

“春男,你为了我……”

“是降谷君的点子哦~”

降谷听后又开始闪烁着七彩的辉光,头顶飘着小花瓣。

荣纯看着白熊上的帽子还有王牌背号,感动地吸了吸鼻子,“降谷,你的心意我懂,王牌的背号,我会努力背负的!”

“?”降谷挠了挠头,指了指白熊,又指了指自己,突然开始绕起手臂。

“哦……你说这个白熊是你啊……”

开心的点点头。

“混蛋!!想都别想!!王牌背号和白熊我都收下了,死都不会给你的!!”

“哈哈,两个大笨蛋。”

小春在一边笑着总结道。


与此同时的一年级教室,浅田正拿着签名板和笔,战战兢兢地四处寻找棒球部的成员们。

这是浅田因没有准备礼物而突然想到的点子,只是对于性格内向的他而言,实施难度稍微有些大。

好在1-B班的由井同学和结成同学都热情地帮他写了,只剩下最大的难关——1-A班的奥村光舟同学。

虽然两人同为轮胎神教和吃饭困难部成员,但是浅田并不能保证奥村听到荣纯名字后的反应(←通常都是比较恐怖的)。

“嘿嘿,你是要找光舟吧,别害怕,我带你去~”

同班的拓马笑着拍了怕他的肩膀,领着冷汗淋漓,瑟瑟发抖的他走进了A班教室。

了解了前因后果的光舟冷眼扫过签名板与浅田,半晌一言不发。

“哼,明明又年长了一岁,还整天在投手板上嘻嘻哈哈的,平时说话也是毫无前辈的样子,真是不懂他的岁数都长到哪里了,只是数字变化了吗?”

这一连串残酷血腥的“啪啪啪通通通嗒嗒嗒哒哒哒”下来,浅田眼前就只剩下眩晕。

不过等他再次低头,突然发现签名板上已经写好了,定睛一瞧,竟然不是幻觉:

「生日快乐,期待你再次站上投手丘。  by奥村光舟」

“什……什么时候写的,忍者吗……”

“就在刚才说那一大段话的时候啊,手都没闲着呢,”拓马几乎要笑翻在地,肚子疼痛不已,“别扭也有个限度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
奥村光舟身上的AT力场再度展开。


下午安排的练习赛上,作为川上继投的荣纯表现依旧抢眼。

生日效应吧,御幸想。

“三上三下,投的不错。”他用手套轻轻拍了拍荣纯软蓬蓬的脑袋。

果然,再次膨胀的某只小动物,带着脸颊上两坨红晕,深吸一口气,正准备朝看台喊出往常的“哦西哦西”,却被观战队员们抢先一步喊出了:

“生,日,快,乐!”

荣纯涨红的脸上两条清泪划过。

“你们大家……谢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下局可别被打出全垒打。”

“对对,状态这么好,得赶紧立个反flag。”

“落合教练呢,反flag还是他来立比较稳!”

“你们这都说的什么话!你们要气死我吗!”荣纯一腔感动又给活生生憋了回去。

到了第四棒,御幸穿戴好护肘手套,拎着球棒朝他张开双臂,嘴角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。

“泽村,这种时候我会送上一个安打作为生日礼物的,怎么样,我足够爱你吧~☆”

“噗=======”喷水声四起。

荣纯差点被水呛死,咳得耳根都红了,“不……不愧是主将,很,很帅!”

“来了,投手芳心纵火犯!”

“御幸,四眼池面黑心帝!”

“垒上没人哦队长~”

“……你们到底想让我安打还是不想?”

撩起刘海戴上击打头盔,哼着“狙い~撃ち❤”,今天的Captain一反常态,在垒上无人的情况下挥出了阳春炮,然后君王摆驾般回了休息区。

“怎么样~~~?”

众人疯狂地扑到他身上,“臭美雪只是想自己出风头吧!”“对对,气死人!”

“放手,要窒息了……”

在领先4分的情况下,最后一局换上了奥村与降谷进行磨合关门投。

对方强棒上场就一个响亮的口哨:

“哟,你们换投手了呀,我还很喜欢中间那个呢,眼睛闪闪的,超级可爱,真想继续打他投的球啊~”

“……”奥村皱起眉头,冷冷叫了个暂停,在对方强棒的目送下走上投手丘,同降谷说了几句话后,确认过眼神的两人同时展开AT力场,把自家队员都吓了一跳。

接下来就是残酷血腥的球威压制直球,三上三下,完美关门。

至于当时奥村到底对降谷说了什么,至今仍是青道十大未解之谜。


等练习赛结束后送走对方,天色已渐入黄昏。

做完收操的荣纯眼中,野田外大片金黄的花,随风摇曳的金色海潮所映衬出的熟悉身影,宛如从天而降的神迹。

“克……克里斯前辈?!”

“今天投的不错,我看到了。”

克里斯前辈的笑容如旧,无论何时都是他心中的窗口,在疲于争斗,迷茫不前的日子里,连同光与热,照射温暖深处的灰暗。

“谢谢夸奖!我终于带着奇迹站到了前辈面前!”

“才不是奇迹,是你一步一步努力的反馈。”克里斯伸手揉了揉他的头,一点儿都没变呐,表扬下就摇尾巴这件事。

“投手丘才是属于你的地方,是你应该驻足的地方。”

荣纯露出闪耀的puppy eyes问道:“师匠,难道你今天是特意来看……”

“不是,顺便来的。”扭头。

“哦……”

看到荣纯明显的失落表情,克里斯忍不住轻笑出声,从背包中拿出一个长盒子递给他。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吧,我准备了礼物,拆开看看?”

“谢谢师父!是什么呀?”

一把伞。

“坚定向前吧,在暴雨来临的日子里,它会替我为你遮风挡雨的。”

“谢谢师父!”如果不大点声音喊出来,或许真的会哭也说不定。

荣纯拆开盒子撑开伞——

“道理我都懂,这就是您送我Hello kitty小洋伞的理由吗师父?”

“挺适合你的,不喜欢吗?”

“不不不!只要是师父送的,我都喜欢!”


傍晚送走师匠,回到食堂准备吃晚饭的荣纯,刚进门就被人劫持了。

“快快快,把他按在椅子上!”

“嘿哈哈哈哈!”

桌子上摆满了今天大家送的礼物,还有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,只是,为什么要把我按在椅子上啊啊啊!

荣纯惊慌失措地大喊大叫着。

御幸摸出一个粉色的猫耳发卡,黑框眼镜发射着邪恶势力的光线,“别动哦,一会会就好了哦~”

“嘿哈哈哈,四眼精果然够坏。”仓持一边按着荣纯一边帮腔。

“怎么不行嘛,做点白天不能做的事情嘛~嘿嘿嘿~”

说着就把发卡别在了荣纯头顶,还顺手帮他撑开了粉色小洋伞,又把白熊玩偶放在他的腿上。

众人都默默掏出手机拍照。

“靠,这么模糊,手抖得跟帕金森似的怎么当上正捕手呢队长!”

“全身只有脚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,你一边笑一边拍照试试。”

“放……放开我啊你们这群混蛋,小春救我啊!”

“等我拍完哦荣纯君。”

“还没拍完……”


“咳咳咳!”

大家正带劲儿的时候,不知道啥时候进来的监督戴着墨镜清了清嗓子。

他的背后,正竖着一个卡车轮胎。


Fin.


哈哈一边笑一边写完了,今天青道的大家依旧很吵啊(x

昨晚太浪了竟然忘记今天是小天使的生日www

还好不算晚,荣纯君,生日快乐!想一直看着你站在投手丘上,永远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10)
热度(1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