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lec

>>就算自捅也要再复习一遍(长图流量预警)

无可避免地还是看到了稻实战结束以后,抱着捅刀呕血也至少把双投的地方截出来,然后这里大概说说对这段最虐剧情中双投的看法吧,总而言之他俩绝对不是那种你牺牲我才能救赎的关系,是需要双双突破共同强大……

P2:在荣纯还沉浸在触身球的反复回忆和阴影中时,降谷却最先觉醒了自己对于肩负整个队伍,肩负王牌背号的使命感,所以他告诉荣纯自己的目标,自己对王牌位置的渴求,当头一棒反而让荣纯瞬间清醒,所以第二天又精神抖擞放出王牌宣言(虽然被无视233)然后决定去看比赛录像,所以有时候觉得他俩互相说的每一句“我要当王牌”大概都是“你要加油”的特别表达法【笑

P3-4:大概是小时候爷爷教育降谷要直白表达,所以他成了一个说话有时候不太看气氛的聊崩少年(摸汗),虽然我非常非常喜欢写他俩卿卿我我的小短文,但不可否认他俩其实是处在一种危险关系里,互相非常在意,但是又有着激烈的冲突,非常能够理解对方但是绝对不让步,经常聊崩却一点都不讨厌对方还长时间黏在一起……不得不说就是这种微妙关系才让双投更好吃啊,又萌又刺激又酸爽(泰式旋风踢)

P1:所以再看荣纯yips那一话的封面和标题这个“引力”就更加意义深刻了

引力:是指具有质量的物体之间加速靠近的趋势。嗯,就很清晰明了。

写分析文就是这么词穷【抹泪】马上就是降谷的生日了,生日贺文可能会带着新的领悟去写吧挠头,希望能比分析文写的好点_(:з」∠)_

标签: 降泽双投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