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lec

钻A的舞台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在我已经疯了病了
大家都还原的过分了简直从漫画里爬出来一样【哭泣】
廉廉和tomo的双投超级超级可爱(词穷
然后真的想说和田琢磨的2.5次美雪简直是皮力一千的皮卡丘,爽朗度爆表,浑身散发着团宠般的开朗活泼可爱(够了!!)反身一个笑到打滚。
#每天没事就疯狂调戏自家投手然后笑点低炸的爽朗御幸了解一下#
摸摸荣纯头啊,戳戳降谷的背啊,时不时露个小酒窝啊跳跳蹦蹦的啊,不愧是小队长,百变魔法少年【滚
总有一天cap会在我文里疯狂ooc的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后援会毒打(`ι_´メ)

人生赢家究极状态就是cap这样的吧【抹泪】

评论
热度(6)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