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lec

【钻A/降泽/双投】关于今年出降泽无料本的计划❤

占tag鞠躬


------以下内容更新2019.7.18---------


啊可恶的社畜生活,每天都在干活干活干活……

虽然很爱双投但是被迫咕咕

最近终于有空开始连载啦!

如果顺利的话说不定能赶上今年年底的only

整个圈都在过年T T 冷cp也想蹭一口汤哇


------以下内容会持续更新2018.7.17------


和可爱的画手太太一起建了个社团双投的滑垒胖次社hhhh

然后终于申请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,以后lofter就是纯净的产粮地,碎碎念就爬去微博啦~~欢迎找我玩~

告诉了好友们想出同人本的消息,纷纷给我出谋划策(其实全是外行),说要挥毫赐字给我当书封皮的字【啊啊我写的都市爱情故事喂

这大概是一个字图文都不在一个画风里的本吧,望天,业界泥石流

然后印刷的渠道还有印刷字体的授权也全部get了~就等我动笔来写了(这才是最难的吧!

最近病了所以养了几天没干活,今天好转以后就要开始撸文了

Fighting!


------以下内容会持续更新2018.7.10------


因为我个人对设计排版印刷这块面还算略有涉猎,所以计划用半年时间策划一本降泽的无料小说本自费印刷~然后明年到处发(传)下(教)~其实对同人展子这块不算很了解,不过后期会通过基友们到处询问下~


主要内容暂定我自己写的双投职棒后成年向中长篇,大概4-5w字左右~今年应该会在撸夫上面连载,结局和番外可能会本子only~不过无料,到时候大家需要的话可以邮寄or场取☆

封面暂定的姬友 @謎渋 ,给你半年时间练画hhhhhh


然后最重要的是想约一下tag下的太太们的小短篇~~

因为无料所以没有稿费T T但是到时候会给太太们多邮寄几本作为纪念www

如果还有想参加的可以直接留言或者私信我♪(^∇^*)

如果到时候你们还没出坑我也会主动私戳哈哈哈

参与的人数和本子的进度也会持续更新

感谢大家支持双投~~鞠躬ww




标签: 降泽双投
评论(25)
热度(9)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