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lec

>>差点忘记感谢降泽tag下另外的几位太太,名字就活跃用户见了(?),腿肉互食多么开心,剪刀手

下次会让你们成为我赞助协会的成员的


没,没想到,在北极圈还能有两位数粉,十位数还到了2,妈耶(虽然可能瞬间就有人发现我真的只是个写降泽的而取关我噗嗤=7=
所以接下来的计划,把漫画里双投所有同框都截下来,然后拼在一起(´⌣`ʃƪ)
还有钻A舞台Live里的同框汇总,不过要等碟片回国了(`ι_´メ)
然后最近发现骏河屋双投本子超超超级便宜啊均价200-300不等疯狂扫了一堆(•̀ω•́)✧等陆续回国磕,也会写一些repo【这种时候就好希望我是那种会搞汉化的太太啊烟
最后题外感慨一句,虽然预感到剧情和人设会出现很多是是非非,有时候搜关键字看到两家粉互撕还是特别难过,他们明明都那——么可爱,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用文字构筑城堡,希望大家至少能在我这里感受他们纯粹的美好。
感谢寺爹,从寺爹很多话中发现他从来没觉得自己在虐,而是看孩子成长那种欣喜【这样更可怕耶(ー̀дー́)
希望今年双投好好的,带美雪、带三年级前辈们进甲子园,王者青道,加油(〃'▽'〃)

评论(10)
热度(4)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