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lec

【钻A/降泽】盆友,换吧唧不?


>>钻石王牌同人/主降泽/还有微少师徒/仓亮/兄弟/御→克/鸣→御等等乱炖自己体会

>>西东京高中棒球美♂男集邮同人创作协会 会长天久boy 友情赞助

>>设定每个队有单独的谷池,梗是非常老的梗,但是还是想速撸一篇沙雕的开心开心,毕竟新一季到来,又可以赌x了(瘫


本文将有一群赌x成瘾的ooc少年出没,另外好孩子不要模仿!注意注意

tips:啥也不说了,谷子圈的太太们都懂,说多了都是泪(瘫



荣纯从背包里踅摸出白天买的【甲子园激战!青道青春系列激推徽章】,不愧是东京大城市大门店儿,他去的时候库存已经见底,眼瞧着再犹豫就得切了,便急忙抢了最后的20枚匆匆返回。

拆前好歹也刻意洗手洗脸静坐拜过棒球之神了,结果还是被室友曾子前辈和他亲哥仓持见证了坠机的全过程。

坠机,顾名思义,一般意味着运气钱财心态的三重毁灭,也是对自信自尊自爱的彻底击溃,因为紧接着便会使人做出类似“哭着求”“跪求”“救救孩子”等丧失理智的行为。

其实对于不同的人,坠机的意义实际是相对的。

比如说荣纯,他的20发吧唧中,御幸的配比竟然有8,紧接着仓持3,亮前辈3,自己2,哲队,小春、白州前辈、川上前辈各1。

这个配比,客观上来讲简直欧得不科学!像极了命运石之门的选择。

然而他还是觉得自己坠机了,说出去绝对要被御幸妈人道毁灭。

可惜,可是,但是……

克里斯前辈,掉落0;降谷,掉落也是0。

他泽村荣纯做梦都没想到,自己竟然是个本命百分百回避的御幸手。

本想着在不暴露自己本命的情况下悄悄地吃一口谷,剩下的随缘出,然而事与愿违。

而且刚拆完吧唧他亲哥仓持就以狂风骤雨般的速度夺走了亮前辈的3个吧唧,任凭荣纯抱着大腿哭天抢地:“大哥的吧唧是要留给小春的!否则他永远都不会再理我了你信不信!不可以这样啊仓持前辈,猎豹前辈,哥,为了我的友情,我的未来……”

最终在吃了几个十字锁之后抢救回了2个。

“对了泽村,你敢在出御幸那混蛋的吧唧时候捆我的试试?”仓持仔细研究了配比后,翻身一个三角锁把荣纯扭倒在地,威胁他道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出你的时候捆御幸前辈好不好……”

“乖~”

荣纯向他亲哥投去某种【你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但是我不敢讲我怕被灭口】的眼神。

打开line,亮前辈已经发来了消息:配比几个?

3个,加1个小春。荣纯快速回复到。

对方发了个大致含义为【保密哦】的微笑表情。

荣纯又抬眼瞧了瞧他亲哥,可惜仓持完全没体会到。

最后曾子前辈用布丁换走哲队吧唧,荣纯捡了捡自己剩下的14个吧唧,本命数量,依旧为0。


等到周末店头补货,荣纯又偷摸着在附近徘徊,琢磨着用御幸吧唧1换克里斯1加降谷1,恰好可以拯救某个失去梦想的御幸妈。

那厢若是有小姐姐现场拆配比,发出类似“一个美雪都没有!!”的绝望惨叫,荣纯便蛇皮走位靠近,酝酿着开口问“盆友,换吧唧不?我美雪的吧唧很多的,嘿嘿,嘿嘿嘿……”

紧接着被人拍了拍肩膀。

“哎呀这不是我们队的泽村吗,你刚才的表情很奇怪哦~~”

“御……御幸辈前!”秘密行动被逮个正着的荣纯汗流浃背舌头打结。

“咦,你看起来,好像很紧张……”

奸诈眼镜闪过阴谋之光,御幸侧眸瞥了眼两米外小姐姐摊开的配比,鼻子里哼唧良久。

“这是什么东西,好像很有趣~”

既然瞒不过,那就拉进坑一起堕落呗,还能咋地。

荣纯将他们家池面正捕手拉到刚补满货的架子前,指了指柄图【甲子园激战!青道青春系列激推徽章】。

御幸扶了扶他的黑框眼镜低头去看,耳边倏然传来女孩子们的低声惊呼。

“awsl,美雪上次比赛全垒打的等身柄,我tm抽爆!”

说罢直接将货架清空了,全然没有意识到本尊就在她的身边……

“我很受欢迎吗?很热门吗?”

御幸后退一步轻声问荣纯。

不然呢?你可是谷圈人称“御幸一亿”的男人啊。

荣纯的心里虽然这么想的吧,还是不动声色道:“普通吧,一般你都是被捆,还得捆给仓持前辈。”

猎豹前辈,我的哥,康康我对你多好,好得多么盲目!

两人讨论了会儿冷热,staff又过来补了满满一架吧唧。

“既然这样,我就诚信吃1就好了~~”御幸抽出了一枚,准备直接去结账。

“???那个……前辈,抽这个是随机的。”

尽管不知道御幸想吃谁,但只抽一发真的能抽到本命吗……

结果御幸扭头给了他一个【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天选之子】的眼神。

“当你拼上性命也要做一件事时,上天也会站在你身后的。”

赌个吧唧而已,耍什么帅啊池面混蛋!荣纯几乎被御幸背后忽然而来的圣光闪瞎。

银色包装袋被撕开时那种清脆的声音,如同幻海浮沉的塞壬,给予美妙的期待,又引诱人堕入痛苦的深渊。

御幸拿出他的那一发吧唧,正是荣纯魂牵梦萦的克里斯前辈。

“Lucky!”

“原来你……”

“走啦走啦,晚上你要练投球吗,我今天心情好,机会难得哦~~”

御幸将克里斯前辈的吧唧包回袋子里,双手插兜笑嘻嘻地消失在了荣纯的视域中。

可恶(〃>皿<),可恶的欧皇,mumumumumu……

荣纯不服气地折回货架,随手挑出一枚吧唧结账,默念着撕开——

又,是,御,幸。

该笑还是该哭,怀疑人生。


现场交换无果,荣纯只好转向网路,在bbs的青道周边回血区发布交换帖。

【御幸吧唧换克里斯or降谷晓,1换2,有9个可以换。】

帖子几乎是刚发出去就有人私聊他,不愧是最最最最热门的男人。

“您好,我想帮一个美雪妈换,他今天抽了40发,只有1个御幸……”

对方开门见山发出配比图,可以说是非常惨烈,但是克里斯和降谷各有6个,这就让荣纯异常心动了。

“克里斯和降谷晓一共12个,换6个御幸,还剩3个御幸请问能用泽村荣纯换吗?可以补差价。”

荣纯思考了一下,依稀想起方才刚打开bbs的时候,有帖子说希望能用降谷换荣纯,可补差,有5个。

算了算,竟然刚刚好。

他找到隔壁贴戳了戳,与对方达成一致后,回复了这位美雪妈的朋友,并且约好了下个周末手渡。

这厢荣纯妈又主动讲自己是同担据否的荣纯all妈,但是个本命闪避,经常一个荣纯都开不出来,希望未来能经常与他交换谷子。

太懂了,我可太懂了!

荣纯泪流,他表示自己是克里斯降谷双担,但其实是个降谷all妈。

两人一拍即合,约定好未来固定的换谷事宜。


时间终于到了周末。

荣纯压着棒球帽,戴着墨镜在周边店门口鬼鬼祟祟左右环顾,直到自己被某个巨大的黑影笼罩。

“你好,请问你就是bbs上交换御幸徽章的吗?”

两人一回头一对视,同时陷入迷之沉默。

你你你你你你不是那个稻实的正捕手吗??!!

荣纯双瞳凝如猫眼,他觉得自己似乎又发现了什么容易被灭口的秘密。

而原田雅功却显得非常平静。

“我们家臭小子应该算是圈内比较有名的……御幸妈吧。”

既然如此那为什么御幸妈三个字讲这么小声,荣纯在心里默默想。

“唔喂~前辈~一也的吧唧换好了没?……诶!你是……青道的投手,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御幸手,挺能干的嘛,哼。”

金发少年背着痛包由远及近,一排五位数海景房吧唧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刺得荣纯睁不开眼。

“我为什么要帮你换御幸的谷子,以后你自己想办法。”原田雅功将9个御幸吧唧塞到鸣的手中。

“当然因为你是我的前辈兼捕手咯,哼╭(╯^╰)╮”

目送走稻实的成宫和原田两位,荣纯揣着克里斯前辈和降谷的吧唧迎风含泪——

终于只剩下最后一步了。

可就是在这曙光前的最后一刻,他泽村荣纯见到了现在最不应该出现的人。

降,谷,晓。

虽然他压着棒球帽戴着墨镜,但完全没有任何变装的意义,荣纯还是只一眼就认出了他。

太奇怪了,他降谷为何要在这个时间打扮成这种样子出现在这里?!

无论如何,不能被他发现自己即将要做的事。

荣纯低下头犹豫良久,默念着快来啊荣纯妈,怎么还不来,算了算了只能放人家鸽子,抱歉啦!

他刚起脚迈出步子,手腕子就被人从后面握住。

旋转仰首我闭着眼。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潋滟。

“该不会,你就是那个,降谷all妈?”

“……”

荣纯睁开眼,四目相对犹如被巨浪拍毁的小船,随波, 沉沦。

毁了毁了毁了。

他想抽出腕子,不料被握得更紧。

“哈……哈喽,荣纯all妈。”

算了,大不了同归于尽。

——在降谷忽然对他展开笑容时,荣纯如此想到。


Fin.



哈哈哈哈哈哈新TV出了!!我胡汉K又回来了哈哈哈!!


评论(4)
热度(15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