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lec

【钻A/降泽/双投】无人之境(#01)

>>钻石王牌同人/降泽/双投(想写篇甜腻?的文)

>>寺爹你好狠一男的抖M协会  赞助→→→寺爹我求求您了别虐了(扑通

>>背景在漫画荣纯拿到1号前后附近,设定双投秘密交往中,有一年级视角

标题与灵感来自Eason的同名歌曲《无人之境》

我刚入降泽坑的时候,正好是两方粉丝吵架最严重的时候,作为双担&CP粉内心复杂痛苦自闭到至今不敢在公共平台看弹幕/评论,就如歌词所写:

不敢有风不敢有声,这爱情无人证。

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依然美丽,无需说明

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这对共同进步互相支持的竞争对手

在春天洒下降泽的种子,套出大家更多的降泽粮欧耶\(^o^)/

始めましょう——



六月渐夏,夜风亦渐暖。

荣纯从青心寮的长凳上转醒,还保持果汁喝一半晕倒的姿势,适才想起刚训练完的自己未及寝室就在此处壮烈牺牲,浅睡反而梦长,万象朦胧似浮游青空,转身又立于甲子园的投手丘,他抬首,跌进春江水般的眼眸。

梦中烈阳让广角画面颤动不止,他浸在降谷微凉的拥抱里,着眼于某些摇曳倒影。

荣纯,降谷喊他,我要让全世界知道,甲子园的牛棚被你承包了。

喷!!!

荣纯瞪眼惊醒,月亮正胧照静坐他身边的熟悉背影,开口轻唤降谷,无奈对方睡得比他还死。

起身饮尽半罐果汁,冰凉流入胸中衍出畅快一叹,荣纯前倾身体自然窝进降谷的肩膀,嘟嘟囔囔:

“就算我是被称为牛棚王的男人,投手丘也是我的。”

“投手丘!”关键词一出,降谷本能清醒回神,不禁侧目凝望肩上的荣纯,伸手帮他理顺杂乱的额发。

“前辈让我叫醒你,怕你感冒,结果我刚坐下也睡着了……抱歉。”

“哈哈,我就知道,”荣纯的笑声闷在降谷的颈窝,细细密密。

不一会儿他又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戳开头顶的手,“等等,休想转移话题,我可不要甲子园的牛棚,我要的可是那里的投手丘,投,手,丘!”

“?”没弄清楚前因后果的降谷还保持着抚摸他的姿势,指间空空如也。

脸颊温热的重量还在肩膀缱绻,发丝柔软的触感还在手心缠绵,肢体接触的渴望,比引火更吸引,比失眠的夜晚更辗转,未曾想过短暂的失去比得到更上瘾。

过了三秒降谷刻意扭过头轻声回答他:“投手丘是你的。”

“哼哼,怎么突然这么听话,终于对未来的王牌发自内心的崇拜了?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眼光交缠。

“……喂。”

“所以都是我的。”

降谷倾身舔舐荣纯嘴角的甜,又闭目碾过他的唇,修长的手指自后颈抚上深入发根,无法克制地攒扯,再将他口中逸出的低吟全部吞噬殆尽。

赛场上,他们永远隔着无法逾越的距离,或是投手丘与牛棚的,抑或是投手丘与外野的,视线交汇一刹的火花比夜空的星光更迷人。

看似难以磊落共处的生死纠葛,是比憧憬更逼真绝望的吸引。

离开他的唇,降谷带着茧的指腹温柔摩挲,从纤细的腕子途径胳膊肘,跗上荣纯蝶翼般的肩胛,感受怀中人偶如振翅般的颤动。

“走吧,时间不早了,等会前辈们得来抓人了。”

降谷皱眉摇头,稍稍收紧双臂。

赢共输,情共爱,一切皆属正常,为何独他需要躲躲藏藏遮遮掩掩。

空果汁罐自荣纯的手中滑落,叮叮当当滚了数米远,最终停在某个人的脚边。

被小野前辈喊出来寻找降谷的由井熏压抑着自己的呼吸与心跳,将身体全部没入自动贩售机夹缝的阴影中,于怔忪中缄默。

他意识到自己不小心发现了某个秘密。

#01


淡坑半年复健一下_(:з」∠)_TBC……

为什么呢,为什么明明是秘密恋爱,却被我写得像偷情orz

评论(23)
热度(1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此号主打棒球番ww(降泽/光泽√A3/榛3√)
ダイヤのA全员排列组合式杂食但日常降泽传教❥本命寺爹
# 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请你相信,就算你笔下是一条冰封的河,无人在它旁边驻足,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。因为你的爱意,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。#
一人即万马千军。
终于开了微博@双投的滑垒胖次 以后碎碎念就搬到微博啦,欢迎来找我玩~
< >
© Karmalec | Powered by LOFTER